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嚴重潔癖 寶貝兒回家衣服全換掉

劉香慈對8個月大的兒子呵護備至。(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產後復出拍電影《乳房》,她對8個月大兒子呵護備至,除了不讓外人碰小孩外,每次母子只要一回家,她和寶寶會立刻換掉全身衣物,杜絕細菌危害健康。

劉香慈生完兒子後,似乎患有嚴重潔癖,《蘋果》報導,自從當了媽媽後,劉香慈非常注重小孩衛生,只要外出必備乾洗手、濕紙巾,「與兒子會有接觸的桌椅,會先用消毒劑擦拭乾淨」,她更自曝,某次老公拿了非100%果汁餵兒子,立刻被她喝止。

為了兒子健康,劉香慈外出都會盡量戴口罩。(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更誇張的是,劉香慈不讓外人碰兒子,連朋友也不行,因她看過一則新聞,「有寶寶被嘴邊有小皰疹的大人親1口後,半張臉竟被感染」,所以每次只要一回家,劉香慈與寶貝兒子都會立刻換掉全身衣物,並清潔沖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