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技術高超輪戰7人 完事飆汗大虛脫

阿喜演出舞台劇《三人行不行》。(亮棠文創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8日首度登上南海劇場,演出李國修經典舞台劇《三人行不行》,她被李國修大弟子黃毓棠導演欽點加入,排戲到夜夜失眠渾身痠痛,回家後發現自己全身瘀青,彷彿拍了武俠片般。

阿喜(中)演出舞台劇《三人行不行》。(亮棠文創提供)阿喜花費超過150天準備演出,演出前一個半月甚至每天從早上排練到半夜,由於同場的演員都是舞台劇的菁英,讓她除了備感壓力,更激起了不服輸的好勝心,劇本第一時間倒背如流。阿喜表示,這部戲最難的是要從頭到尾都全神貫注,當然也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因為場上的3個演員隨時都有戲,也都必須互丟情緒,只要一個閃神就會讓對手演員措手不及,也會把自己嚇傻在當地,因此演完一場她渾身大汗、完全虛脫。

阿喜(左)演出舞台劇《三人行不行》。(亮棠文創提供)阿喜演出7個角色,共計有飆車妹、40年代播音員、癡情妹、辦公室OL、酒家女、傻白甜、外省太太。從屁孩火星話、台灣國語、上海腔外省國語、一直講到「晶晶體」中英文夾雜,除了變換口音之外,更要改變肢體語言,詮釋不同年紀不同身分背景的各式女人。在結尾高潮更有3秒變身的大考驗,一個人在場上3秒內要變換3個角色,這段經典橋段被稱為「劇場界演員特技」,媲美川劇變臉的神奇畫面。

阿喜昨晚下午場演出後,一回到後台,就看到屏風表演班的精神領袖王月送上大擁抱,她一看到王月就大淚崩,哭著說:「月姐抱歉,有好多地方沒做好。」但王月給予阿喜極大的肯定:「我在妳這個時候絕對做不到,而妳辦到了!」讓她吃了定心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