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懼高症登雲梯 驚呼:「被整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光良推出新專輯同名新歌《九種使用孤獨的正確方式》,為了和歌迷互動,他特別直播玩起比手畫腳,絞盡腦汁要讓歌迷猜對答案。沒想到過程太辛苦,讓光良忍不住自嘲:「簡直是整死自己,光是想影片線索就比猜專輯名稱還難!而且因為慢直播被同事規定不能跟歌迷互動、不能說話,感覺像演默劇,對很愛跟歌迷說話的我來說很痛苦!」光良克服懼高症,登上6層樓高。(星娛音樂提供)

「九種使用孤獨的正確方式」MV中配合歌詞中描述的九種使用孤獨的方式,讓光良以說書人的方式看待人世間各種在孤獨狀態下會做的事。光良被問到有沒有使用過歌詞中任何一種方式?他表示,「一個人旅遊的時候,覺得看著日出是一種幸福,因為那是種溫暖的陪伴。」光良克服懼高症,登上6層樓高,直呼:「被整了!」(星娛音樂提供)

這次拍MV也讓他面對「懼高症」的問題,特別克服心魔登上六層樓高!一聽到要登高,光良馬上手汗直流。從小就有懼高症的他表示,「記得某一次在台灣拍MV,導演叫我爬到屋頂演戲,我記得那時候就猛流汗NG!經過那次之後,我只要看到別人在高處活動,我都擔心對方會跌倒,更別說是坐雲霄飛車這件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