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唱進GAY BAR 遭塞紅包爭寵搶吻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秦宇子前晚唱進台灣知名同志夜店,她以性感運動裝亮相,還被塞了台幣一千多元的紅包,她開心說:「真的收穫超多,除了紅包跟賣出專輯,還得到了很多男生對我獻吻。」看到同志朋友的熱情,秦宇子還說:「下次還要再來玩,大家太可愛了!」

秦宇子前進同志夜店開唱。(好朋友工作室提供)秦宇子嗨唱新歌《小傘花》、《Liar》,談到為何到男生的同志夜店還穿這麼辣?她回說:「因為我之前在美國念書,有偷偷地去gay bar玩,當時發現去那邊玩的女生都穿的好辣展現身材,多少會catch到男同志的目光。」

秦宇子前進同志夜店開唱。(好朋友工作室提供)她這次不忘選唱同志國歌《答案》,掀起全場大合唱,有人問她美國的同志比較帥還是台灣?秦宇子立刻喊:「當然是台灣!台灣的男同志是全世界最帥的,真心不騙!」此話一出又讓大夥全笑翻。 秦宇子前進同志夜店開唱。(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