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婚禮歌手 健志炒熱全場卻被新娘猛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慶祝台中晉升第二大城,台中市府新聞局昨晚在豐原體育場,以辦桌結合演場會方式,分享台中作為宜居城市的歡喜心情。「千人辦桌」活動,由名廚阿基師以台中在地特色食材與花卉所設計的佳餚精采登場;演唱會則由玖壹壹、李千娜、「Lulu」黃路梓茵、沈文程等多位與台中頗具淵源的知名歌手輪番演唱,「超級紅人榜」更首次移師豐原直播演出,上千民眾齊聚一堂,見證屬於台中的城市光榮感。

玖壹壹出席台中百年會暨邁向全台第二大城慶祝活動,左起健志、洋蔥、春風。(三立提供)從5點起由豐原國中國樂團帶來暖場表演,6點正式展開,除有于美人跟許志豪帶領「超級紅人榜」團隊首次前往豐原外,節目內容設計也充滿濃濃的台中味;包括Lulu黃路梓茵、沈文程、李千娜、江惠儀、老諾樂團等多位台中代表接力開唱,同時分享他們生活在台中所見證的進步和改變及身為台中人光榮感,壓軸節目則由台中發跡的流行音樂天團玖壹壹為晚會掀起高潮。

Lulu出席台中百年會暨邁向全台第二大城慶祝活動。(三立提供)來自台中的玖壹壹,只要台中有大型活動絕對少不了他們,他們表示剛出道時,洋蔥爸爸的朋友的婚禮要找他們去唱婚禮現場,但台下的所有喝喜酒的民眾都不認得他們,他們還戲稱這場婚禮演唱是「陌生婚禮」,團員健志還記得在婚禮表演曾經high到叫大家雙手舉起來,但卻被剛坐下來吃飯的新娘瞪,到現在都忘不了那眼神。

Lulu(中)出席台中百年會暨邁向全台第二大城慶祝活動。(三立提供)而Lulu是土生土長台中人,主持範圍也很廣,她印象中曾主持過一個貨櫃辦桌很特別,而今晚在演唱會中她還準備送海報,希望藉此吸引觀眾目光。而為鼓勵民眾共同見證台中晉升第二大城的光榮時刻,市府也特別製作紀念小禮物發送給參與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