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全身紅癢 曝過敏原全因「那個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日前變髮撞臉謝金燕,凍齡的臉蛋和身材引人關注,但近日陳美鳳為過敏引發的紅癢所苦,很多澱粉、蛋白質類的食物都不能吃,陳美鳳表示:「尤其是奶精、奶跟奶粉的食物,已經有好長一陣子沒有吃了。」同時她也曝過敏是因為前二年的「那個人」事情爆發的,因自己壓力太大的情緒,有苦說不出心情一直壓抑著,陳美鳳印象深刻的說:「那時候聲音出不來,吃不下也睡不著,也不跟別人說,壓力到一個頂點。」

陳美鳳近來又被過敏所苦。(民視提供)陳美鳳當年和「那個人」情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更遠赴美國才斷開這段婚姻,陳美鳳回憶起那段暗黑時期,表示連姐姐為她煮黃魚補身,結果喉嚨也卡到魚刺,痛到不能說話連夜急診,笑說「人在最低落真的不能碰到出狀況,真的會更難過」。

陳美鳳賣鞋做公益。(民視提供)陳美鳳近日來放鬆心情四處趴趴走,過敏已經好了很多,從一開始不甘願到轉念「施比受更有福」,陳美鳳說:「現在學習面對這一切不再鴕鳥心態,反而勇氣十足。」忙碌享受生活的她,前幾天錄製民視《美鳳有約》也帶40、50雙鞋子到棚內整理,預備年底要捐給李濤跟藍心湄二手義賣,陳美鳳表示沒有什麼事過不去,告訴自己會越來越好,也要常常做公益,因為「厄運」已經遠離了,讓自己「過敏」的那個人永不再見了。

陳美鳳表示現在很多人要鼓勵她「多交朋友」,對此陳美鳳靦腆笑說「沒法度啦!身邊都是同一群人,去外面我很閉俗,一見鍾情是絕對不可能的。」陳美鳳曝她的過敏原。(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