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窮追猛問許瑋甯 楊丞琳變臉嗆記者

楊丞琳到香港宣傳《紅衣小女孩2》。(翻攝自楊丞琳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丞琳、許瑋甯主演國片《紅衣小女孩2》創下破億票房,許瑋甯更以該片入圍金馬54女配角,日前卻爆出楊丞琳幾場戲情緒不到位,淪為累贅。楊丞琳到香港宣傳電影時,被問到與許瑋甯有關問題,竟當場變臉嗆記者:「你應該看多一點報導。」

[2]原來是楊丞琳與許瑋甯從學生時期就相識,認識至今已是18年好友,不過該名記者不知此事,提及有沒有因《紅衣2》與許瑋甯變成朋友?楊丞琳一聽,錯愕驚呼:「啊!我跟她是18年的同學了耶。」記者接著又問私下很熟?讓楊丞琳當場變臉,直說:「對啊,你應該要多看一點報導。」現場頓時一片尷尬。

該名記者繼續追問最近有不實報導出來,話都還沒講完,就遭楊丞琳打斷,直回「就是不實就不用回答了」,記者不死心再問許瑋甯有挺身而出幫妳說話,是不是很感動?楊丞琳強忍白眼,鄭重強調:「當然,我們是18年的同學了。」面露尷尬微笑。楊丞琳在採訪現場變臉。(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