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被批拆散「玩命」家庭 唐老大表示...

巨石強森(右)和馮迪索因拍攝《玩命關頭8》傳不合,被外界聯想是延後《玩命關頭9》的原因。(翻攝IMDB)〔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賣座系列《玩命關頭》近日宣佈《玩命關頭9》將會延到2020年4月才上映,隨後傳出發行該片的環球影業希望在原檔期推出一部由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合作的外傳電影,此舉卻意外引發《玩命》系列演員泰瑞斯在IG發飆,更指巨石強森拆散了這個家庭,而「唐老大」馮迪索也終於出聲了!

起先《玩命9》延遲的消息一傳出,外界便將矛頭指向巨石強森,全因當初拍攝《玩命8》時他和馮迪索的不合傳聞,尤其環球屬意由他主演的外傳搶先上映,讓在片中飾演「羅曼」的泰瑞斯相當不爽,更有傳聞馮迪索和他同一陣線。

巨石強森雖未回應傳聞,但在推特轉貼要拍攝外傳消息,似乎相當有興趣。(翻攝推特)而當事人巨石強森並未正面回應傳聞,只在推特轉貼關於他要拍攝的外傳的新聞,並寫道:「打從第一天起,我的目標就是為粉絲獻上刺激與有趣的角色。」似乎對於拍攝該片相當有興趣。

馮迪索再度PO出和巨石強森合照,直說不能把錯怪任何人。(翻攝IG)馮迪索也再度於IG貼出和巨石強森合照,重提兩人當初合作情況,似乎想證明兩人並無不合,更說:「我知道關於《玩命9》延後上演引發許多不同揣測,但將這歸咎到任何人身上都是不公平的。」目前環球希望能夠在2019年7月26日推出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合作的外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