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雪芙秀戒指稱「已婚」 荒唐撞頭自虧沒梗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雪芙今出席ELLE POP-UP LADY展覽開幕,自嘲「沒點女星」,聊到好笑事,頭還激動地後仰,連續2次撞到後頭欄杆,讓她哎呀大叫。她說自己講話、受訪很容易尷尬或是沒話講,為此還特地去買了幽默感有關的書,結果仍沒用,她今為了找梗,盡力發揮幽默感,還秀出搭配造型的戒指,開玩笑說:「其實我結婚了啦,這是我的婚戒!」相當賣力。郭雪芙出席Pop-up Lady展覽。(記者趙世勳攝)

近來唐從聖和徐乃麟的國罵事件告一段落,郭雪芙雖在中國工作,仍耳聞此新聞,她說自己沒被一起合作的人這樣罵過,「若我被罵髒話,會很生氣。」但她碰過導演對她講最重的話就是「妳知道你今天是來做什麼的嗎」,讓她當場在片場傻眼,還好當下她冷靜與導演繼續溝通才和解,問及有沒有委屈落淚,她笑說:「不會因此哭啦,都幾歲人了。」郭雪芙出席Pop-up Lady展覽。(記者趙世勳攝)郭雪芙出席Pop-up Lady展覽。(記者趙世勳攝)郭雪芙出席Pop-up Lady展覽。(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