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王建復吃虧... 王瞳笑撇跟艾成情變

王瞳笑撇跟艾成情變,兩人感情好得很。(記者林俐瑄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王瞳與艾成被傳感情生變,兩人去年說今年10月結婚,但未兌現,傳是王瞳在《幸福來了》跟王建復吻戲連連讓艾成不爽。王瞳今錄中天《天天樂財神》,傻眼否認,與艾成感情穩定,自開玩笑「如果分了,再告訴你們」。她倒是比較擔心王建復「每次都被傳假的緋聞,很吃虧,會不會斬了他的桃花」。

王瞳說,婚期是去年聊天隨意提的,其實沒有實際規劃,加上今年太忙,兩人開店、她接戲、兩人發片,根本沒有時間,但艾成確實還沒求婚,「我希望求婚要有驚喜,他很怕驚喜被抓包,又沒有朋友可以跟他討論」。

至於跟王建復拍吻戲,她確實都沒報備,「艾成也不會看我的戲啊」,她認為艾成不會吃醋,只是朋友間偶爾開開玩笑他才裝怒,但她也承認跟艾成已像老夫老妻沒什麼火花,相處愈來愈像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