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絕不欺負弱勢」 徐乃麟還原逼哭愷樂、豆花妹情形

《天天樂財神》錄影,徐乃麟(右)表示,他不是會欺負弱勢的人。(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徐乃麟為失控飆國罵向唐從聖道歉,2人日前已和解,而徐乃麟今錄中天《天天樂財神》時,表示自己確實上了一課,「任何人做錯事就道歉,道歉是大家都要學習的功課,這件事對我是深深省思,這就是我的錯。」他最聽太太的話,這件事,也讓他太太相當心急。

家人得知國罵事件後,要徐乃麟趕快道歉,他太太當天就建議他立馬開記者會,但因聯絡不到唐從聖,改為隔天開,徐乃麟說:「太太很了解我,這次只希望讓大家知道,錯的人就要去道歉。」

徐乃麟日前召開道歉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他也重申,雖出道30多年,是綜藝圈大哥,但他心中總有一把尺,「我絕對不是一個欺負人的人,愈弱勢我愈不可能去欺負他」,他也澄清逼哭愷樂及豆花妹事件,稱愷樂當時是因為心急才哭,而整豆花妹是按照製作人要求,是節目效果。《天天樂財神》錄影,徐乃麟(右)與梁赫群(左)開錄前拜拜。(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