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睽違12年綠島開唱 曝裸泳地點在這...

陳昇熱愛騎單車。(新樂園製作)〔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睽違12年,歌手陳昇趕在60歲前夕回到綠島舉辦「海嗨人生」演唱會,這次他將帶著搭檔阿Van演出,也強調有夕陽的無敵海景就是演唱會的舞台,陳昇說:「時間長度則是唱到爽為止,這已經是我演唱會的潛規則,在星空下開唱,不需要有這麼多的限制啦」。

陳昇將回到綠島開唱。(新樂園製作)提到第二故鄉綠島,陳昇笑說每年都會去綠島至少5次,除了潛水、騎單車,也會在民宿做晚餐給好友吃,「到綠島就像是到我家廚房啦,這已經是我的第二故鄉了,而這也與我的新專輯歸鄉有所呼應,生命的源頭在水,而再度回到綠島就像重回生命最初的水,因而得到慰藉!」

陳昇也透露每次到綠島都會待在自己的秘密基地,陳昇更爆料:「其實除了療癒心理外,我最愛裸泳啦」,問及私房景點在哪?陳昇則笑說:「當然不能說,這樣我不是就被看光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