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蕾蕾不乖宥勝狠打屁屁 老婆心軟差點淚崩

宥勝出席vmv hypoallergenics代言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今天出席保養品VMH代言記者會,提到日前因為開會沒控制好時間,讓老婆小嫻獨自長時間顧一對兒女,在身心俱疲之下,忍不住脫口說:「你再繼續開會,我都要跳下樓去了。」嚇得他趕快結束會議。

三個月大的兒子Yolo最近常用哭來表達訴求,2歲的女兒蕾蕾見到弟弟只要一叫就能得到大家關注,也開始有樣學樣,用哭叫來表達,宥勝無奈地說:「她擺明是在胡鬧,我會跟她講道理,但如果再不聽就打屁屁。」宥勝出席vmv hypoallergenics代言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宥勝在家大都是扮演「嚴父」角色,反而小嫻是個心軟的媽媽,只要一聽到宥勝對小孩說話大聲或是喊著要打屁股,就會感覺快哭出來,宥勝沒好氣地說:「那尿布很厚好嗎!」宥勝出席vmv hypoallergenics代言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