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傷人太深鬧翻 崩潰暴哭懺悔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宥勝日前上壹電視《我是救星》,接受主播陳雅琳專訪,他自曝有鏡頭恐懼症,後來是靠催眠療法,戰勝恐懼,而且催眠時還真的覺得自己已經飄起來了,之後就連他的罩門毛毛蟲都不怕了,讓陳雅琳覺得很不可思議。宥勝接受主播陳雅琳專訪,自曝內心傷口。(壹電視提供)

宥勝也在節目中大懺悔,說他進演藝圈這麼多年,有件事很後悔,就是在《冒險王》時太倔強,傷害到那時候對自己很好的製作人,對方非常失望地離開,所以這件事他一直卡在心裡無法釋懷,後來他從主持轉戲劇發展,哭戲卻哭不出來的時候求助經紀人,經紀人只好殘忍的去剝他那個傷口,讓他當場暴哭,「拍戲當下我只是想像著他看著我走過來而已,這個畫面就讓我整個崩潰掉了。」

目前宥勝除了演藝事業,還升格當老闆,從不同領域找來三名員工,成立四人小公司,幫人用非觀光客的角度規劃《極旅》,不用花太多錢就有真正體驗當地庶民文化的一種旅行。員工眼中的他很嚴格,還會直接開罵;宥勝要求員工說話要單刀直入,做事要講求效率,他緊咬目標,為事業全力衝刺,他坦言:「當老闆其實很累。」

被問到事業能賺錢嗎?宥勝以前認為錢的問題不是重點,但現在卻慢慢在改變。他坦言:「錢是我現在很大的『關』,我要練習跟錢相處,所以我開始看報表,然後開始拿計算機,每天開始帶著一台大大的計算機在身上,而且必須去學很多新的事情。」陳雅琳笑說,宥勝當初是愛旅行,靠著自我推薦踏進演藝圈,走了一遭後,還是回歸大學「財金」本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