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做這件事 妻崩潰喊跳樓

宥勝出席vmv hypoallergenics代言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近年以居家好爸爸形象現身,他今出席保養品VMH代言記者會,講到日前老婆小嫻一打二寶,尚未調適過來,他有次工作晚回家,還帶了大批同事返家繼續工作,老婆竟兇狠瞪他,還悄悄依附他耳邊講:「如果我會從這邊跳下去,都是你害的。」讓在場所有人毛骨悚然。

宥勝出席vmv hypoallergenics代言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他當下察覺老婆壓力,下定決心將工作慢慢交出去,減低自己工作量,專心陪伴家人,他開玩笑說:「一打二都是我自做自受。」

被問及近來徐乃麟和唐從聖發燒的國罵事件,他說自己沒上過徐乃麟節目,出道至今也幸運地沒碰到當場飆罵他髒話的製作人。但他現在身為公司老闆,倒是私下會偷罵客戶髒話,同仇敵愾地替員工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