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曉憶肖想配對同劇男星 竟被當眾打臉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台視八點檔《牡丹花開》殺青,李㼈、孫淑媚、劉曉憶、霍正奇及林健寰出席殺青宴。劉曉憶狂開霍正奇玩笑:「這一檔戲結束之後我發現下次或許可以和丁哥(霍正奇)配一對!」霍正奇不客氣直接回嗆:「不要!你往東我就偏要往西。」李㼈(中)、孫淑媚(左二)、劉曉憶(右二)、霍正奇(右)及林健寰出席《牡丹花開》殺青宴。(台視提供)

劉曉憶自嘲是「狗奴」,殺青之後的時間要奉獻給家裡的狗,她笑說:「終於可以撥出時間陪陪我家的狗,感覺牠都快不認得我了!」霍正奇在《牡丹花開》殺青宴上開口高歌。(台視提供)

終於卸下重擔的女主角孫淑媚大聲歡呼:「太開心了!」她戲份重,體力常無法負荷,拍完戲回家倒頭就睡。李㼈、孫淑媚在《牡丹花開》殺青宴上合唱。(台視提供)

李㼈則感性向大家告白:「拍了這陣子下來相處時間很長,我們比一家人還像一家人,原諒我的個性比較急有時說話會比較快,那都是求好心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