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艾成驚傳5年情變 擦槍走火全都因為「他」

艾成(左)、王瞳被爆感情觸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女星王瞳和35歲歌手艾成交往5年,去年公開宣布將在本月結婚,沒想到2人步紅毯竟完全沒動靜,外傳因為「他」,2人感情面臨考驗。

最近王瞳和男星王建復在電視劇《幸福來了》有場水中吻戲,據了解,這場吻戲其實可有可無,劇本也沒寫,但在王瞳建議下,導演才加入;吻戲中,有的是小親親,有的是法式接吻,2人親的投入,有人多嘴跑去跟艾成爆料,他聽完後勃然大怒,大罵「X」還跑去找王瞳問清楚。

王建復(右)和王瞳在《幸福來了》親密演出,據傳讓艾成很不開心。(翻攝自王建復臉書)

據悉,雖然王瞳澄清那只是她和王建復演戲而已,但「吻戲」已經成了2人5年情的裂痕。對於吻戲導致情變,還因此結不成婚,王瞳受訪時頻頻否認:「沒有、沒有,只是因為拍戲、開店,年底要發片,所以沒空啦!」對於親密吻戲,她強調都是導演臨時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