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揮別情傷! 開出新戀情唯一擇偶條件

裘莉準備投入新戀情。(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與「小布」布萊德彼特分開逾1年,今傳出終於走出情傷,將準備展開新戀情,她深信自己未來會再次墜入情網,不過男方要走進她的生活,前提是必須擄獲6名子女的心。

裘莉已走出離婚陰霾。(法新社)

裘莉的密友向《Hollywood Life》透露,裘莉經歷戲劇化及沮喪的一年,生活終於步上正軌,「裘莉與小布離婚後,孩子們成為她的生活重心,新片《黑魔女:沉睡魔咒2》即將開拍,她也開始期待新生活的來臨。」並稱不意外裘莉打算戀愛。

密友接著爆料說,裘莉雖有意發展新戀情,但不想主動尋覓對象,並保持被動姿態,「對裘莉來說孩子是第一順位,任何約會對象必須獲得6名子女的認可,這絕非易事。」而裘莉暫無拍戲時,享受著與孩子們相處時光,孩子也成為她最好的朋友密友透露,裘莉擇偶條件需通過孩子認可。(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