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入圍金馬10獎項 《大佛普拉斯》描繪出最荒謬的甘味人生

《大佛普拉斯》入圍金馬獎新導演、男配角、劇情片等10項大獎,是本屆金馬獎入圍大贏家。(甲上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入圍本屆金馬獎多項大獎的年度最狂國片《大佛普拉斯》,由新銳導演黃信堯執導,故事源自於他在2014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短片的作品,藉由行車記錄器帶出懸疑、驚悚情節,並巧妙結合「白爛白目」與「黑色喜劇」元素,全片台味十足,幾乎以全台語的方式來呈現,1尊大佛、1間工廠、8個不同背景的小人物,描繪出最荒謬的甘味人生…。

《大佛普拉斯》劇照。(甲上提供)劇情講述,在佛像工廠擔任夜間警衛的菜埔(莊益增 飾),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深夜幫董仔啟文(戴立忍 飾)開大門,而他撿破爛的換帖兄弟肚財(陳竹昇 飾)平時沒事就會來這裡看電視、「話唬爛」。那天凌晨雨很大,肚財帶著快要過期的咖哩飯來找菜埔,偏偏電視又壞掉,便拿起董仔的行車紀錄器看看有沒有養眼的東西,2人也因此被捲入一個政商勾結、情慾橫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畫。《大佛普拉斯》10月13日在台上映,《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電影特映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大佛普拉斯》劇照。(甲上提供)

《大佛普拉斯》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