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堂級顏值!這對兄妹美的像天使

歐米茄展出彼得‧林德伯格拍攝的全家福照片,歡迎辛蒂‧克勞馥的兒女:普雷斯利和凱亞成為品牌形象大使。(Omega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品牌歐米茄OMEGA於巴黎歷史悠久的旭麗府邸(Hôtel de Sully)進行「Her Time-她的美麗時光,歐米茄百年女性腕錶特展」,並且未現場貴賓帶來另一驚喜,那就是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以及她的一對兒女普雷斯利‧蓋柏(Presley Gerber)與凱亞‧蓋柏(Kaia Gerber)兄妹到場,並且宣布他們成為歐米茄最新形象大使的行列。

彼得‧林德伯格鏡頭下的普雷斯利‧蓋柏(右)與凱亞‧蓋柏。(Omega提供)為了慶祝這一項宣告,現場展出特製的辛蒂全家福照片。由著名攝影師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在加州馬里布海灘拍攝的這一張照片,是第一張集合了辛蒂家四位家族成員的正式照片,包括辛蒂‧克勞馥與先生藍迪‧蓋柏(Rande Gerber),以及凱亞與普雷斯利。鏡頭下,辛蒂‧克勞馥一家人散發美麗與知性,顏值高到堪稱「天堂級」,可謂完美描繪兩代「君子」與「淑女」的現代典範。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左一)向賓客引介辛蒂‧克勞馥一家。(Omega提供)辛蒂‧克勞馥成為歐米茄廣告與活動中最著名之指標人物已超過20年。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向來賓表示:「歐米茄的女錶呈現了我們歷史中一些最美的設計,不僅款式豐富且充滿藝術性,對於能在世界時尚故鄉之一的巴黎展出此項展覽我深感驕傲。當然,能與辛蒂和她的家人站在這裡,對我而言更是一項讓人興奮不已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