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女星深V比拚 珠寶小心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今年金鐘獎紅毯上女星不約而同比拚深V,各有風情,對於想要嘗試深V設計的女孩們可說是最佳教學。郭書瑤金鐘獎頒獎時穿Jasmine Galleria為她訂製的黑色禮服,搭配De Beers Aria砂金石鑽石流蘇耳環與Adonis Rose系列鑽戒,冷冽性感又神秘高貴。(De Beers提供)

若說開得最深,楊謹華無疑勝出,搭配禮服剪裁更是突顯她纖瘦卻凹凸有致的身材,搭配Boucheron璀璨百合項鍊更突顯戲后的氣勢,項鍊的線條也讓人注意到她漂亮的胸型,對於自己胸型十分有自信的女孩不妨試試看。郭書瑤金鐘獎紅毯上以Piaget Rose珍珠流蘇耳環點綴Jasmine Galleria蕾絲禮服,展現現純淨無瑕的高雅氣質。(本報攝影組攝)

但若說到最佳突破,則非郭書瑤莫屬,她大方擁抱自己的性感身材,紅毯與頒獎時一黑一白的禮服,各自展現出純潔無瑕與冷冽神秘的氣息,乾淨的妝髮為她加分不少,珠寶重點放在耳環上,既性感又高雅,完全扭轉出道時「殺很大」的印象。楊謹華金鐘紅毯上穿Berta禮服,胸前的Boucheron璀璨百合鑽石項鍊將視線帶到她漂亮的胸型。(Boucheron提供)

一向打安全牌的楊丞琳這次也加入深V禮服行列,珠寶在精不在多,Bvlgari Serpenti鑽石吊燈式耳環相當搶眼,而一顆D色全美鑽石的價值便力壓在場眾女星行頭。楊丞琳金鐘紅毯上穿Miss Ideas黑色禮服秀美胸,重點搭配Bvlgari Serpenti鑽石耳環與價值1.8億的D色全美鑽戒。(Bvlgari提供)讓楊丞琳力壓眾女星金鐘紅毯行頭價格的Bvlgari祖母綠形切割鑽戒,重達19.73克拉,D色、淨度Flawless,約180,000,000元。(Bvlgari提供)郭書瑤於典禮上佩戴的De Beers Aria 砂金石鑽石頂級耳環,選用富含神秘感的深藍砂金石,與璀璨的圓鑽形成鮮明的對比,5,300,000元。(De Beer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