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入圍》超台味《大佛普拉斯》入圍10項領跑 梁朝偉成遺珠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正式公布,台片《大佛普拉斯》以10項入圍成為本屆大贏家,導演楊雅喆新作《血觀音》則和《擺渡人》、張艾嘉執導的《相愛相親》同以7項緊追,《擺渡人》更讓金城武首度入圍金馬演技獎項就挑戰影帝,演技大獲肯定。《大佛普拉斯》此屆金馬入圍10項。(金馬執委會提供)

今年金馬獎共有576部作品報名,再創新高,更有多達100位新導演,有許多投入電影產業的新銳導演非常精彩,因此新導演方面競爭最為激烈,僅次於「新導演獎」之外競爭最激烈的就是女配角獎。許瑋甯也繼《紅衣小女孩》入圍去年金馬影后之後,今年再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女配角,她今年除了《紅衣2》之外還有《目擊者》也為她報名女配角,金馬執行長聞天祥表示,評審也苦思到底該給讓她由哪一部入圍,「因為都有足夠實力入圍」。

男主角方面包括《擺渡人》梁朝偉、《川流之島》鄭人碩、《阿莉芙》吳炯恩及《大佛普拉斯》的陳竹昇都是遺珠。女主角方面,去年以《七月與安生》封后的周冬雨,今年在《喜歡你》也有被討論,其他還有《路過未來的》楊子姍和《笨鳥》的姚紅貴都是遺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