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沛慈現身活動 粉絲出「奇招」只為拍照

曾沛慈出席公益活動。(記者宋志雄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曾沛慈今日出席捐血公益活動,大方獻唱兩首歌,更送出30張簽名海報,希望能讓更多人響應。曾沛慈在台上演唱時《我愛你》時,更俏皮的將歌詞發音改成血型炒熱氣氛。

曾沛慈鼓勵捐血。(記者宋志雄攝)曾沛慈在活動上也特別喊話,要大家多多響應活動。她笑著說:「其實我每次看到捐血車都有點猶豫,因為我們常常要拍戲什麼的,睡眠時間不固定,就會擔心自己的血液不健康。」曾沛慈也現場加入捐血行列,只不過捐血車外有許多青少年粉絲包圍,還有人將相機掛在自拍棒上,為了拍到偶像「竭盡所能」的樣子成為另類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