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力挺徐乃麟「照顧晚輩」 鄉民:問候老母就不對

徐乃麟(右)日前錄影暴走,左為曾國城。(資料照,華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徐乃麟日前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飆國罵譙唐從聖影片曝光,網友罵聲連連,但也有藝人力挺徐乃麟。除曹西平昨發文幫徐乃麟說話,認為事出必有因外,曾在8點檔《春花望露》中演出的女星廖家儀,今也在臉書發文,認為徐乃麟是照顧大家的大長輩,曾因女藝人被路人言語吃豆腐,出面挺身而出,並強調飆罵事件,過程很重要,不在場的人都不應評論,「斷章取義一直都不是判斷是非的方式!」

廖家儀表示,雖然自己不在場不應評論是非,但強調徐乃麟相當照顧晚輩,過去曾有女藝人被路人言語騷擾,僅有徐乃麟一人跳出,當場教訓路人。「有一次錄影途中,女藝人正要上遊覧車至下一個定點,被路人言語吃豆腐,不斷叫囂、挑釁,工作人員也怕惹事、叫我們快走,不知所措時!!乃哥立馬跳出!不顧形象真性情的教訓路人。」

廖家儀。(資料照,民視提供)該名路人不甘被吼,大叫「我知道你是徐乃麟」,反讓徐乃麟更火,回吼:「對!我就是徐乃麟!怎麼樣!所以你就可以欺負人!你就可以吃豆腐為所欲為⋯⋯你告我吧!我是徐乃麟!我就是要保護女生!」廖家儀強調,徐乃麟是演藝圈中,照顧大家的大前輩,也很有大哥氣度風範,希望大家多認識徐乃麟。然而,該則發文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一碼歸一碼,飆髒話問候人家媽媽就是不對」

而今晨唐從聖也在臉書直播,哭紅眼表示雖想讓事情過去,但看到媽媽擔心自己的模樣十分心疼,也不願媽媽被國罵問候,準備下周提告。徐乃麟今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一改昨天強硬態度,表示「罵人就是不對,願意誠心和唐從聖道歉」,報導中更指出,徐乃麟經紀人已跟唐從聖接觸,希望能居中協調,當面致歉。

廖家儀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