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憶謝金燕貼心舉動 大讚「內在比外在更讓人驚豔」

劉香慈對於謝金燕充滿感謝。(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劉香慈因演出電視劇《新兵日記》而成為新一代軍中情人,去年與結婚後與老公感情甜蜜,日前她出席活動,被指撞臉謝金燕,她幽默回應「真的嗎?那我就是女神了耶」,今日她在臉書傾訴對謝金豔的感謝。

劉香慈被指撞臉謝金燕。(民視提供)

劉香慈表示上周出席活動時聽到謝金燕的名字,勾起她許多回憶,甚至讓她心中掀起小小的激動,她透露剛出道時謝金燕非常照顧她,當時的她不會演戲,對演藝環境更是一竅不通,自嘲當時「又矬又糗」,但謝金燕就像姐姐般的照顧默默無聞的她,不僅載她上下戲,等戲的期間還讓她在車上休息,偶爾她睡翻,對方還悄悄拿枕頭幫她墊著。

謝金燕被許多人視為女神。(資料照)

劉香慈大讚謝金燕是個「內在美比外在更讓人驚豔的女神」,而自己被說像她,大家可能都認為是妝髮造型相像,但當時她內心閃過的,卻是謝金燕溫暖的笑容,她也充滿感激的表示,希望有一天能當面向謝金燕說出心中的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