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帳不再大排長龍 大賣場轉型便利店

大潤發推出小型便利店的展店計畫,看準的是景氣復甦之後,國內強勁的內需消費市場。(大潤發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逛大賣場總是得逛完一大圈後、排隊結帳人擠人嗎?量販通路大潤發宣布將投入「介於超商與超市規模」的「便利店」市場,同時搶攻超商及超市兩大客群,首家測試店將於10/3在新北市板橋正式開幕。

量販通路大潤發宣布將投入「介於超商與超市規模」的「便利店」市場。(大潤發提供)大潤發表示,便利店將比超商更強調生鮮、鮮食及現烤食品,店型比超市更小,方便未來尋址拓點,展店成本也較量販店建置成本低,展店數方面,將以每年兩位數的數量增加,聚焦都會區,從既有紅海零售市場中,開拓藍海。

便利店24小時營業,除了提供蔬果、生鮮、尿布、衛生紙等民生用品,包含關東煮、茶葉蛋、包子、炸雞腿、烤雞和披薩,也是熱騰騰供應,特別的是,還有供應70%濃度的黑巧克力霜淇淋以及現煮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