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變迷妹「想跟孫儷做朋友」 釣出本尊親自回覆!

小S(右)變成孫儷迷妹。(翻攝自小S、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徐熙娣雖然身為當紅藝人,但時常因為追劇變成迷妹,過去她愛上的明星多是像趙又廷、吳奇隆、孔劉等帥哥,但這次她因《那年花開月正圓》而迷上了孫儷,更直呼想跟她做朋友,沒想到本尊真的出面回覆。

小S想跟孫儷做朋友,釣出本尊。(翻攝自小S微博)

小S日前在微博發文表示:「孫儷也太會演了吧!我想跟她做朋友~崇拜啊崇拜!」粉絲們了也紛紛幫小S標記孫儷,笑說「只能幫到這了」,沒想到孫儷真的回應小S「朋友,你好」,讓小S興奮回應「oh my best friend,你好」,搞笑互動讓粉絲大笑「也太快就變best friend」,小S也不斷稱讚孫儷「太美太會演,我愛她」、「我要孫儷上我們節目」,甚至有人說她也很會演,她一改平時的作風,謙虛表示「跟孫儷差遠了」。

孫儷演技精湛。(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