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剪短髮 艾成同步偷吃被粉絲抓包?

王瞳剪短髮看來變嫩了不少。(民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王瞳為了民視《幸福來了》剪短留了13年的長髮,男友艾成貼心陪她落髮,他說:「像是變了一個人!」還當場「哇」聲連連,感覺驚嚇大於驚喜。王瞳走出髮廊,被路人誤認為是夏于喬,當天她還收到粉絲臉書私訊告誡「有看到艾成跟短髮妹很親密,妳要小心!」讓她哭笑不得。

王瞳睽違13年剪短髮。(民視提供)王瞳得知要剪短髮,一度緊張到徹夜難眠,因為出道以來就被警告「不可以剪短髮,因為妳臉太大!」她耿耿於懷,從國中後再也沒有嘗試過短髮的。這次王瞳為戲做了新的突破,她找了信任的髮廊,只是當設計師下手的第一刀,王瞳馬上眼眶泛淚直呼:「原來剪髮真的會捨不得!」她演出的《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入圍金鐘,她正精心準備禮服,要在紅地毯亮麗登場。

王瞳在《幸福來了》遭遇很慘,最近還從山坡滾下來。(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