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女神難得同框 舒淇臉貼章子怡美炸

章子怡(左)與舒淇(右)私下感情相當好。(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舒淇、章子怡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都是國際知名華人演員,雖然從未合作過,但私下感情卻相當好。兩人昨出席時尚活動,在現場玩起自拍,留下難得同框美照。

舒淇(左)與張子怡(中)留下難得自拍。(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今凌晨先在微博曬出合體自拍照,還不忘對鏡頭眨眼放電,寫下:「千里相聚,願一切都安好。」隨後章子怡也隔空發文回應,「我們好久不見,我們很快再見。」照片中,兩大女神頭靠頭肩並肩,畫面美到令人震懾,罕見同框也登上熱搜榜。

章子怡(左)與舒淇(右)在演藝圈各有一片天。(合成圖,翻攝自章子怡、舒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