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黃秋生醍醐灌頂 鳳小岳悟出好好生活論

鳳小岳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過得快樂,心靈豐富而物質簡化。(《MILK潮流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鳳小岳在螢幕前看起來充滿貴族氣質,螢光幕下,他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及脫俗靈氣。在最新一期《MILK潮流誌》,他暢談自己那一套「好好生活論」。

鳳小岳生活相當樸實,有了孩子之後物慾更低。(《MILK潮流誌》)對鳳小岳而言,演員的身份並非明星,離開工作之後他就是一個平凡人,回歸輕鬆愜意的生活,同時汲取生命養分。私底下的他非常低調,全都因為他本身想法很簡單。

鳳小岳覺得演員不等於明星。(《MILK潮流誌》提供)「離開電影之後,我就是我自己。我一直這麼想。」鳳小岳說:「花什麼時間做什麼事,便成就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沒有工作的時候鳳小岳覺得自己就是平凡人,不需要光環自然也就沒有包袱。

鳳小岳愛老婆、愛小孩,想給他們好的一切。(《MILK潮流誌》提供)鳳小岳覺得,能量、氣勢放在角色裡就好,私底下他想穿拖鞋去便利商店就穿,頭髮亂亂的就亂,這樣比較輕鬆愜意。

對鳳小岳而言,成長從來不必然帶走天真跟純真。(《MILK潮流誌》提供)對他而言,黃秋生是一個很棒的老師。他覺得黃秋生有一席話影響他很深:「在這一行經歷過上下起伏、也看過許多人成敗來來去去,做演員的,不論外在怎麼樣,自己內心要有定性,不要因為大風大浪或低潮就自我否定,也不需要過度放大眼前成就,千萬不要因為短暫情緒而改變自己的角度。」鳳小岳期許自己跟老婆、孩子都能保持赤子之心好好生活著。(《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