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谷直盯辣貓女胸部 被愛撫跨坐竟都沒反應

黃少谷看著貓女被虐死仰天大哭。(喜歡音樂)〔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強辯樂團去年無預警宣告休團,主唱「黃牛」以本名黃少谷重新出發,加盟陳子鴻的喜歡音樂,並將在10月13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未來》,在主打歌《忘了哭》MV中,飾演平凡上班族的黃少谷和性感貓女有不少對手戲,貓女親手餵他吃吐司、愛撫他,甚至還跨坐黃少谷身上,讓他眼睛直視對方胸部,讓他笑說:「跟美女對戲很開心,10年前的我一定會不好意思,現在竟然可以心無旁鶩,終於長大了!」

穿著性感的貓女纏上黃少谷。(喜歡音樂)黃少谷和貓女的戲份暗示平常生活壓力太大,導致人對於生活的刺激都漸漸麻痺,貓女象徵最愛的人事物,其中安排一個「狗老闆」,則代表現實生活中的慣老闆們,MV中黃少谷被膠帶綑綁在椅子上,眼睜睜看著貓女被老闆欺負身受重傷,最後牠雖掙脫膠帶卻仍無力回天,劇情既奇幻又沉重。

黃少谷新MV安排貓女、狗老闆等奇幻元素。(喜歡音樂)而MV則遠赴新店山區的廢棄建築物取景,工作人員還拿黑布遮光並製造煙霧效果,讓現場更顯陰森,隨後導演飼養的黑貓又無故消失,幸好最後發現牠卡在一張彈簧床下,也讓工作人員覺得毛毛的,趕緊收工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