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專題》戲后之爭 命理師說「她」佔上風

楊丞琳在《荼蘼》詮釋出平凡女子面對人生選擇題的糾結。(資料照,台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專題報導〕第52屆電視金鐘獎30日登場,戲后寶座人人想搶,得獎除了靠實力,也得來點好運。戲后5位入圍者戰力都高,有曾奪金馬影后的楊貴媚,早已金鐘戲后加冕的柯淑勤、楊丞琳,老將們硬碰硬,又戰上新秀方宥心、林予晞。電視人看好強勢回歸戲劇圈的楊丞琳,網友意見中,楊丞琳呼聲最高,命理老師廖美然則指出,楊丞琳奪獎運也最旺。

命理師廖美然。(經紀人提供)命理老師廖美然根據入圍者公開的生日資料,以命盤綜合面相推測運勢,她認為楊丞琳、林予晞最有奪獎運,兩人10月份事業宮裡有三合,意指「可能會有冠冕、榮耀等殊榮加持」,但楊丞琳運勢稍勝過林予晞。

楊丞琳等了5年,終於遇到打動她的劇本《荼靡》,面對「方案A」或「方案B」兩種不同人生,生活寂寞的事業女強人,或是犧牲自我、成全家庭的女性,不同選擇有著不同的徬徨,但也有不同收穫。楊丞琳在《荼蘼》演出頗具挑戰性,內斂演技更上層樓,繳出漂亮成績單,封后呼聲高。

命理老師廖美然指出,楊丞琳奪獎運氣最旺,後幾年事業運依舊大旺,但廖美然也特別提醒,楊丞琳在2年後的豬年,遇上驛馬星六沖,雖事業運非常好,但感情可能會有變動。

林予晞在《必勝練習生》有突破性的搞笑演出。(資料照,三立提供)林予晞在《必勝練習生》飾演為夢想戰鬥的大齡剩女,雖然劇本改編韓劇《童顏美女》,但林予晞仍詮釋出自己獨有的面貌,遇到困境,還是能樂天再站起來的「雜草」女,誇張又搞笑的肢體與表情,對她是一大突破。命理師廖美然表示,林予晞今年運勢好,有福星光照事業宮、財宮,事業宮走三合,奪獎可能高,不管有沒有得獎,都能打開後續發展觸角。

柯淑勤在《戀愛沙塵暴》演在超市賣泡菜的職業婦女,為家庭付出,卻不得家人重視。(資料照,台視提供)柯淑勤在《戀愛沙塵暴》飾演為家庭付出、卻感覺不到幸福的媽媽。她共入圍過12次金鐘,精湛演技不容置喙,但受限於只能接到媽媽、太太類的角色,當主角好好發揮的機會不多,這次入圍對她意義重大。命理老師廖美然提到,柯淑勤運勢平穩,但事業宮出現六沖,為得獎增加變數,得獎的運勢較弱。

楊貴媚在《遺憾拼圖》飾演單親媽媽,藉生前告別式修補昔日糾結的遺憾。(資料照,TVBS提供)楊貴媚在《遺憾拼圖》挑大樑,堅強的單親媽媽,以替自己辦生前告別式為全劇主軸,把歲月中對友情、親情、愛情的遺憾,及時拼湊填補完整。雖然都接演媽媽型角色,但楊貴媚始終希望演出每個角色的獨特性。命理老師廖美然說,楊貴媚今年命宮坐沖,運氣並非那麼好,有實力,但考運不佳。

方宥心在《蘇足》演命運乖舛的傳統女性。(中天提供)方宥心在《蘇足》詮釋傳統台灣女性,命運坎坷,愛情也不順,為求溫飽刻苦耐勞。劇本改編真人故事,方宥心讓自己壓力超大,徹底把自己歸零才能進入角色,她自然的演技,讓她首次拿到金鐘入場券。廖美然表示,方宥心時運稍弱,出生月與頒獎月金星相碰,可能會與機會擦身而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