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輸謝金燕! 張花冠撞臉3大美女網友說...

嘉義縣長張花冠。(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被立委陳明文「攬牢牢」事件愈演愈烈,兩人隔空交火外,陳明文妻廖素惠今天凌晨在臉書痛批張花冠「尺度無下限」,張花冠昨天則發表「不自殺聲明」,隔空交火。廖素惠說,以前覺得張花冠霸氣、傲慢,但對她有期待,所以一再容忍,但現在看她是只看得起對她有助力的人,其他的人都不屑一顧。

而隨著此一事件,張花冠被冠上嘉義全智賢、嘉義關之琳,她自己則曾說年輕時長得像胡因夢,被冠和自封都意指她在嘉義屬於美女級地方首長。不過,也有網友說全智賢屬瘦高型,而張花冠眼睛大如牛鈴,則確與關之琳有類似之處。近來,「姐姐」謝金燕赴米蘭看秀,被說三撞臉,而張花冠則是撞3女星,都是大美人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