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鋼彈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

【GUNDAM docks at TAIWAN】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3樓的鋼彈模型展示區,將展出時下最夯的「機動戰士鋼彈動畫系列」機體。(BANDAI NAMCO ASIA提供)〔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台灣史上最大規模鋼彈展覽「GUNDAM docks at TAIWAN」(巨型鋼彈亞洲巡迴展─台灣站)即將開跑!萬代南夢宮亞洲有限公司(BANDAI NAMCO ASIA CO.,LTD.)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攜手合作,將1:3、高達6公尺的「RX-78-2鋼彈」與「MS-06S夏亞專用型薩克II」巨型鋼彈搬運來台,並將開設期間限定商店,販售多達數十款以上的超限量鋼彈商品,包含4種台灣獨賣款組裝模型與潮牌聯名週商,要讓曾經錯過心儀夢幻鋼彈相關商品而扼腕不已的鋼彈迷們,可以一次買齊收藏、搶先入荷。

機械設計師大河原邦男所繪製作品之一。(BANDAI NAMCO ASIA提供) 即將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3樓的鋼彈模型展示區,將展出時下最夯的動畫系列機體:「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機動戰士鋼彈 雷霆宙域戰線」、「鋼彈創鬥者」系列、「機動戰士鋼彈00」(10週年)、「機動戰士鋼彈ZZ」(30週年)以及家喻戶曉、廣受各年齡層喜愛的「機動戰士鋼彈UC」、「新機動戰記 鋼彈W」、「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等,一系列經典機體是鋼彈迷必朝聖的精彩陳列。

1:12的「RX-78-2鋼彈」與「MS-06S夏亞專用型薩克II」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樓現身。(BANDAI NAMCO ASIA提供)4樓則有比人略高的2公尺「鋼彈創鬥者」系列立像群可免費拍照打卡,5樓TSUTAYA BOOKSTORE則是日本機械設定師第一人「大河原邦男」的獨家作品及原畫展覽!此畫展不僅是各系列鋼彈機體線稿首度在台曝光,展內更含有大河原邦男為了「GUNDAM docks at TAIWAN」特別設計的限定商品——「RX-78-2鋼彈Ver. T.M.D.C.」以及「SD鋼彈 EX-STANDARD RX-78-2鋼彈 Ver. T.M.D.C.」珍貴線稿真跡,讓鋼彈迷們可以搶先一睹為快、近距離欣賞大師的神作!

限量30名鋼彈迷排隊地點(圖中粉紅色處,BANDAI NAMCO ASIA提供)「T.M.D.C.」是日文ともだち(Tomodachi)的縮寫,意即「朋友」,這是為了呼應本次的展覽精神——「友好」,展現台灣與日本從過去到現今的深厚、圓融情誼,並透過此展覽傳遞鋼彈文化承先啟後的重要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