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恆述法師感應神明指示 神預言讓張菲驚呆

張菲。(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張菲父親張舞曦辭世,華視郭建宏總經理今率節目部經理張朝晟親往張菲父親靈堂致哀。在談話中,恆述法師費貞綾提起,張菲之前為了在華視開新節目,密集的開了十幾次討論會,但她感應到所信奉的母娘指示,「開那麼多會做什麼,一切要到中秋過後才會順。」父親後事差不多要等中秋之後辦完,大家都深深感嘆, 一切冥冥中似已註定。

張菲(左)、恆述法師。(記者王文麟攝)張菲談起為何不提前告知費玉清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費玉清的壓力最大,已承諾下來的工作不宜隨便變動,所以強忍著不敢告知他父親病重,實屬不得已。

張菲。(記者王文麟攝)張菲強打精神,要大家好好保持身體健康,郭建宏相當動容,張菲在喪父之慟中,還掛心著大家,氣節讓人敬佩,郭建宏也承諾,節目等張菲辦妥事情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