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94愛台灣!不舔共精神獲金音獎肯定

大支獲頒本屆金音獎評審團獎。(翻攝自大支臉書)〔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第8屆金音創作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桑布伊、Musa各入圍5項,J.Sheon、王若琳、謝銘祐、二本貓則各入圍4項,大支則以專輯《硬》獲頒評審團獎,同時也入圍「最佳嘻哈專輯獎」。

J.Sheon本屆金音獎入圍四大項。(翻攝自臉書)對於大支拿下評審團獎,評審團主席李欣芸表示,《中國有嘻哈》日前正熱,台灣許多音樂人、從業人員都過去中國,「那我們一直覺得大支他是沒有辦法在中國受到矚目,我們一直想鼓勵台灣在地歌手,大支耕耘多年,今年也跟國外音樂人有交流」,她認為所謂嘻哈要有反叛精神、詞意有另類省思,而大支專輯《硬》正符合,她說:「台灣金音獎是應該要鼓勵這樣的歌手跟作品,也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台灣自己本土的創作。」

金音獎今公布入圍名單。(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從網路發跡的歌手J.Sheon,本屆金音獎以《街巷 同名專輯》,風光入圍「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新人獎」、「最佳嘻哈專輯」、「最佳嘻哈單曲獎」4大獎項,來勢洶洶,對此,他驚訝表示:「我一直還以為是明年勒,想說今年沒我的事,乖乖吃水餃就好,不過入圍還是很爽啦,很謝謝所有肯定及喜歡我音樂的人,入圍四項有大四囍的感覺很奇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