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程予希爆張軒睿是雙面人 見黃尚禾就乖乖聽話

三立Vidol「我的未來男友」首映會;程予希(左)、庭萱。(記者陳奕全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首部自製旗艦威劇《我的未來男友》今(9/26)天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程予希、黃尚禾、庭萱、楊永維代表出席,由於男主角張軒睿忙於拍戲無法參加,但首映現場還是與他視訊連線。

三立Vidol「我的未來男友」首映會;程予希(左)、黃尚禾、庭萱。(記者陳奕全攝)該劇獲「105年度行動寬頻影音節目製作補助」,內容以穿越及緝凶為故事主軸,該劇由HBO編劇團隊撰寫劇本,電影導演馬毓廷執導。今天程予希等人趁著張軒睿不在,開始猛爆他的料,笑說他是雙面人,但只要遇到偶像黃尚禾就會乖乖聽話,有時候黃尚禾會開一些書單讓大家閱讀,增加一些演藝知識,張軒睿也都會乖乖買書到片場看。今年黃尚禾又入圍金鐘,他笑說當晚會走龐德風,由於金鐘第二天是他生日,因此希望能將慶功宴當成生日趴。三立Vidol「我的未來男友」首映會;程予希。(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