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珠》女星嫁給幼稚園同學 情纏24年催淚

周放(左)嫁給在她生命中存在24年的男孩。(翻攝自周放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周放曾飾演《新還珠格格》柳紅一角,她在25日凌晨宣布嫁給「幼兒園隔壁班的那個男孩」,並分享與老公劉暢情纏24年,兩人分合數次,最終走在一起的千字文,真摯故事感動無數網友。

周放(右)與劉暢(左)在近日完婚。(翻攝自周放微博)周放透露在國中那年認識劉暢,每天放學一起搭公車回家,還會彼此寫信分享生活,不過上高中後疏於聯絡,兩人漸漸斷了聯繫,直到在高考的考場遇見,才交換電話號碼。恢復聯絡後,周放與劉暢在一次深談時才驚覺「竟然是幼兒園同學」。

兩人的愛戀故事至今創下一千萬瀏覽量。(翻攝自周放微博)隨著進入不同大學就讀,兩人再度分開,直到周放得到《新還珠格格》的試鏡機會,抵達劉暢所在的城市,因為試鏡需要搭戲的男生,她請劉暢幫忙。重新相遇的兩人沒有再分開,7年後決定互許終身,她甜蜜寫下:「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是愛情,那麼我告訴你,和劉暢在一起就是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