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內褲照風暴再起 蔡凡熙把柄落陌生人手上

陳和榆(左起)、李千娜、蔡凡熙出席公視入圍茶會。(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週六熱鬧展開,公廣集團為慶祝入圍佳績今舉辦「公廣迎金 持續創新」茶會,入圍演員陳庭妮、李千娜、蔡凡熙、張翰、周姮吟等演員皆出席互相道賀,其中《通靈少女》風光入圍六項,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蔡凡熙對於金鐘獎緊張大叫「OMG!驚死」,更自曝自己內褲私密照恐外流笑翻全場。

蔡凡熙以《通靈少女》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談到此戲印象深刻之處,蔡凡熙曝內褲照恐外流,劇中蔡凡熙為英雄救美脫下外褲給郭書瑤遮羞,不料自己內褲外露,導演為拍出真實感,臨演便直接拿下手機拍下蔡凡熙內褲照,蔡凡熙驚恐陌生人手頭握有其內褲照,不過他也自嗨說「沒關係我有褲中褲」,內褲裡還有一件小褲褲遮羞。

蔡凡熙出席公視入圍茶會。(記者宋志雄攝)金鐘典禮在即蔡凡熙積極健身走紅毯,笑稱自己再不減肥就是「小鮮肉變小肥肉」,問及到誰是入圍對手,蔡凡熙坦承「有上網查對手資料」,但認為要比根本比不完,入圍就很開心了,至於要如何面臨揭曉前的螢幕鏡頭,只見蔡凡熙驚訝說「OMG!驚死,我真的會緊張到不行」;李千娜則是對典禮服裝賣關子,直喊會露出很厲害的身材曲線。

另外《通靈》導演陳和榆也公開稱讚演員群,演員被看到就是最棒的事,日前郭書瑤埋怨導演沒有鼓勵,今導演公開喊話「瑤瑤就是我心目中的女主角」,笑說郭書瑤太誇張,坦言瑤瑤是一個很需要鼓勵的演員,但也要從中push去激發她的潛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