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94歲斷腿3天就能走路 張菲憶父親生命力堅毅

張菲哀慟悼父。(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張菲96歲父親張舞曦仙逝,張菲今心情平復,侃侃而談與父親的點滴。張父幾度進出醫院,生命力堅毅,面對重大手術都無畏懼,還能輕鬆安慰子女別擔心,張菲說:「老爸脊椎開過2次刀,髖骨也開過,92歲在醫院斷氣,後來被救活。94歲除夕夜摔斷腿,醫生不敢麻醉,替他半身麻醉,醫生看到他身體嚇到,簡直金屬脊椎,沒想到開完刀,第3天就站起來走路。」

張菲笑稱爸爸是「金屬脊椎」。(記者王文麟攝)張菲說,從父親86歲洗腎以來,格外珍惜與父親相處時間,「爸爸能活著多陪一天,對我們都是賺到的」,連他玩飛機,都帶父親一起去。張菲說:「生前盡孝,比生後這些都珍貴,我們家人都很孝順,沒有遺憾。」

張菲(左)、姐姐恆述法師。(記者王文麟攝)他2週前還帶父親上館子吃好料的,沒想到一病,躺了一個禮拜,人就走了。張菲也說,父親一直很開朗,這次病了還一直要子女「放心啦、沒事」,但他也相信,父親應該沒有遺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