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低調神秘不受訪 工作人員揭內幕有洋蔥

謝金燕首次赴米蘭時裝週看秀,造型讓人驚豔。(翻攝自台灣《VOGUE》官網)謝金燕首次赴米蘭時裝週看秀,造型讓人驚豔。(翻攝自台灣《VOGUE》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姊姊」謝金燕擔任時尚雜誌《VOGUE》的客座編輯,首次赴米蘭時裝週看秀,卻被外界批評她的臉與過去判若兩人,質疑他在臉上動刀,經紀人球球則否認她動刀。電視台高層回憶與謝金燕過去合作的經歷,揭開她時常保持神秘的原因。

李維維赴米蘭參加時尚周,與謝金燕合照。(伊林提供)李維維赴米蘭參加時尚周,與謝金燕合照。(伊林提供)

謝金燕日前赴米蘭看秀。(翻攝自《VOGUE》臉書)謝金燕日前赴米蘭看秀。(翻攝自《VOGUE》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過去與謝金燕合作多年的電視台高層表示,若當年不是與謝金燕合作跨年晚會,很難看到她臉上傷痕累累的臉,才知道謝金燕為什麼要挑半夜彩排、不接受記者訪問的原因。

該電視台高層指出,看到謝金燕鼻梁、眉間的疤痕,才了解為何謝金燕要畫厚妝在臉上,堅持要求導播不能take特寫,「如果現代的技術能讓她重新回到人群,可以讓大家近距離看到她,就不要再糾結了吧!」

報導提到,謝金燕多年來半夜單獨彩排、不接受記者訪問,都是因為在17歲的那場車禍,在鼻梁、眉間留下永難抹滅的疤痕。該電視台高層說,謝金燕這次願意在時裝秀中與另一名藝人李維維合照,算是前進一大步了,「過去她受了太多委屈都自己咬牙撐下去,現在代表她身體的疤已不存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