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性媽證實凱莉詹納有孕!失望女兒讓自己上網才知道消息

對於凱莉詹納(右)究竟有沒有懷孕一事,有報導表示變性媽凱特琳詹納(左)已經直接透過發言人證實了。(翻攝自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話題家庭「卡達夏家族」一家,最近最搏人眼球、掀起熱議的新消息,就是家中年僅20歲的小妹凱莉詹納(Kylie Jenner),才與饒舌歌手男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交往半年,就被爆出已經懷有4個月的身孕,代表小倆口在交往1個多月後就「搞出人命」,也預計將在明年2月升格當爸媽,喜迎腹中女寶寶誕生。然而,對於女兒懷孕一事,媽媽克莉絲詹納並不願正面作出回應,僅打太極表示:「你不知道任何一個時刻裡會有什麼大事突然發生」,後面甚至傳出凱莉詹納是在為姊姊豐臀金當代理孕母的誇張傳聞,即使她本人PO出撩衣秀肚照,外界仍無法斷定她到底是否真的有喜。不過,現在家中的變性老媽凱特琳詹納,就成了幫大家證實消息是否屬實的那個關鍵角色,透過代言人親自證實了女兒懷孕的消息,再次掀起軒然大波。

凱莉詹納(左二)先前與好友合照時,被發現腹部隆起,遭疑有孕。(翻攝自Glamour)凱莉詹納(右)被爆已經懷孕4個月,但是在自己PO出的掀衣秀肚照中,小腹卻依然平坦。(翻攝自凱莉詹納Instagram)根據《太陽報》報導,有「全球最紅變性人」之稱的凱特琳詹納,對於小女兒凱莉詹納懷孕究竟是否屬實一事,就透過自己的發言人回應:「我所能夠告訴大家的,就是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一段時間了」,親自證實了小女兒真的有喜。不僅如此,相關人士更透露:「凱特琳其實跟大家一樣,是上網才得知這個消息的,她對於女兒竟然不願意先向她親口說出如此嚴肅重大的事情,感到無比心碎」,也大爆凱特琳詹納一開始對於女兒這麼年輕就要當小媽媽,感到震驚又失望,寧可女兒的感情穩定一點、歲數再大點再生小孩;但隨後也還是希望女兒好就好,並對自己即將當成為「外婆」一事感到相當開心。

凱特琳詹納(左)被爆也是跟大家一樣,上網才知道女兒凱莉詹納(右)懷孕的消息,並對此感到相當失望難過。(翻攝自Еverything Women Love)不過,當《MailOnline》向凱特琳詹納方面證實這些報導是否屬實時,有一名代表就駁斥《太陽報》的消息,還說整個故事都是編造不實的,再加上凱莉詹納的另一個媽克莉絲詹納,才回傳簡訊給十分想知道凱莉到底有沒有懷孕、甚至直接在節目上傳訊問她的電視主持人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回應:「凱莉並沒有證實任何事情」,卡達夏一家難得口風如此一致地緊,也讓外界越來越摸不清凱莉詹納到底有沒有懷孕,徹底陷入羅生門之中。凱莉詹納(右)的另一位媽克莉絲詹納(左),卻回應女兒「並沒有證實任何事情」。(翻攝自E!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