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魯克林離家1個月 維多利亞天天以淚洗面

貝克漢夫妻倆都很以長子布魯克林(中)的攝影長才為榮。(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衛貝克漢、維多利亞夫婦的大兒子布魯克林,上月正式告別家人、搬離倫敦的家中,搬到美國紐約去,並成為紐約大學的新生,至今已經超過1個月,據說維多利亞現在還是常常以淚洗面,「我真的很想念他。」

「貝嫂」維多利亞本月22日在直播節目中透露,布魯克林獨自離開前往紐約後,她一直哭個不停,因為布魯克林出生以來,從沒離家這麼久,因而非常捨不得,「他9月去紐約上大學,我成天哭不停,至今也還在哭,真的很想他。」

熱愛攝影的布魯克林,獨自到紐約念書。(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

因為太思念布魯克林,維多利亞不久前還在IG上PO出一張2人合照,照片中,這對母子擠在一張椅子上,她臉上掛著淚痕,神情憂傷,維多利亞說:「布魯克林,我們以你為傲,我們非常愛你,也會很想你。」對長子滿是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