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是哪個好萊塢克里斯?星爵測驗結果不是自己 竟是美國隊長

分別身為好萊塢4大「克里斯」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左)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在推特上因為一個線上測驗而出現了搞笑互動。(翻攝自E! Onlin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當今的好萊塢,有4位性感人氣帥哥的名字都叫作「克里斯」,分別是漫威陣營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還有在DC《神力女超人》中飾演飛官「史蒂夫崔佛」的克里斯潘恩。雖然4帥各有特色以及獨特魅力,但是有時觀眾不免還是會將4人搞混,不少粉絲也戲稱這下在超級英雄大集合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的拍攝片場,工作人員喊「克里斯」時根本不知道會跑過來的是誰。為了不讓大家混淆,先前克里斯潘恩作客《週六夜現場》時,就特地改編並演唱一首「克里斯之歌」,希望大家別再認錯他跟其他3個「克里斯們」;而最近,網站「Oh My Disney」也出了一個測驗,讓大家可以測測看自己會是好萊塢的哪個克里斯,星爵本人也手癢去玩了一下,沒想到竟出現讓他哭笑不得的結果!

克里斯潘恩(左起)、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普瑞特等4名在好萊塢中都擁有超高人氣的「克里斯」們,雖然各有特色與魅力,但有時仍會被部分觀眾混淆。(翻攝自PEOPLE)克里斯潘恩先前在《週六夜現場》解釋自己不是「其他克里斯」。(翻攝自Youtube)在回答完「你是哪個克里斯」的測驗後,克里斯普瑞特所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你是克里斯伊凡!」明明本人都親自來玩了,沒想到還玩不出自己就是克里斯普瑞特、反而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結果,他就在推特上PO出測驗結果的截圖,並幽默表示:「老兄,我在玩測驗的方面真是爛透了!」隨後,同為當事人之一、也是另一名「克里斯」,還是克里斯普瑞特好友,甚至曾開玩笑說過要把他從前妻安娜法瑞絲身邊搶過來的克里斯伊凡,就分享了他的測驗結果,並寫道:「你在說什麼啊?你超會的好嗎!」告訴好友成為「克里斯們」中的克里斯伊凡根本棒呆,而2人這樣風趣可愛的相愛相殺互動逗笑不少網友,也有不少人慫恿克里斯伊凡也去玩玩看,看他測出來會不會也是自己這個「克里斯」。克里斯普瑞特玩「你是哪個克里斯」測驗,但是出來結果並不是自己,而是克里斯伊凡,2人因此在推特上出現搞笑互動。(翻攝自推特)同樣隸屬漫威、很快也將同台的克里斯伊凡(左)與克里斯普瑞特(右),私下原本就是好朋友。(翻攝自HelloGiggl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