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父辭世慟喊「爸爸是寶貝」曹西平:張爸爸教出好兒女

張菲昨受訪難掩喪父之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綜藝大哥大」張菲、恆述法師和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於21日在家中辭世,享耆壽96歲,張菲昨受訪忍不住哽咽落淚,表示父親走的安詳,更慟喊「爸爸是寶貝」,連資深藝人曹西平也羨慕張爸爸、張媽媽有好福氣,能教出這麼棒的兒女。

當年恆述法師拉拔2個弟弟,到處拜託他人,希望弟弟表演機會,曹西平回憶:「當時恆述法師(本名費貞綾)是中視當紅歌星,人脈多,到處幫弟弟們找機會。」等2位弟弟有了成就,姐姐也出家了。

曹西平羨慕張爸爸、張媽媽有好福氣,教出這麼棒的兒女。(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說,張菲照顧爸爸、費玉清,也照顧媽媽,一家人都非常孝順、非常有責任感,「恆述法師出家後也沒什麼收入,2兄弟也是照顧姐姐、幫忙姐姐,費玉清出了事,兄姐也都出來力挺,幫弟弟度過所有風風雨雨。」

「我從來沒有聽過他們之間有什麼不和、有什麼不孝順,大家都盡力把張家維護的很好」,曹西平坦言,張媽媽、張爸爸真的很棒,教出來這麼棒的兒女,在天之靈真的可以好好安息了。反觀自己,曹西平嘆了一口氣說:「張爸爸一路好走,看到張家,讓我想到曹家真的差別人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