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曬Max歪頭放電照 身後Lucy亂髮吐舌超搶鏡

隋棠在臉書PO出一對兒女Max與Lucy合體萌照。(翻攝自隋棠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Max」與「Lucy」,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日常生活,她昨天(25日)在臉書PO出2個小朋友穿上穿上好友何韻詩送給她的衣服,照片中Max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鏡頭放電,沒想到Lucy居然躲在後面俏皮地吐舌頭搶鏡,兄妹倆同框萌樣讓一票粉絲直呼:「超級可愛!」

隋棠在臉書PO出一對兒女Max與Lucy合體萌照。(翻攝自隋棠臉書)隋棠昨天半夜在臉書曬出Max與Lucy合體萌照,並寫下:「何韻詩姨姨,收到妳的禮物了,好看嗎?」只見Max穿上何韻詩送的衣服,看到眼睛直盯著鏡頭歪頭微笑,小小年紀就懂得撩粉絲的心,只不過他卻完全沒注意到身後的Lucy頂著散亂的瀏海,笑著吐出小舌頭默默搶鏡,隋棠也解釋是因為不小心把衣服的合照刪了,所以乾脆讓兄妹倆一件件穿起來表達謝意。

不少網友見了照片,紛紛留言表示:「兩兄妹表情十足好可愛超卡哇伊的,真可愛,好棒哦」、「哥哥與妹妹表情真Q」、「感覺棠棠要再生幾個」,也有人稱讚Lucy很有女明星潛力,面對鏡頭還知道怎麼「找飯吃」,大誇:「妹妹吐舌頭真可愛」、「Lucy太犯規了啦,怎麼這麼可愛」、「妹妹竟然知道要壓腳」。隋棠時常在臉書分享老公Tony及兒女Max、Lucy一家人的日常生活。(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