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剋夫命?老公男友皆難逃車禍

陳冠霖在劇中出車禍送醫。(翻攝自Vidol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瑜在三立八點檔《一家人》裡,感情運一波三折,先經歷老公陳志強車禍身亡,近日劇情又走到她男朋友陳冠霖開車自撞,受傷昏迷,網友們不禁討論她劇中角色是否「自備剋夫運,只要與她有關係的男性都會遇上劫難!」

近日《一家人》播出劇情走到韓瑜的兒子「小翰寶」生病住進醫院,陳冠霖前往醫院陪同照顧,整夜未闔眼的他,隔天還是決定親自開車載兒子去上課。在前往學校的路上,陳冠霖邊開車邊打瞌睡,突然發現有台貨車急駛而來,為了閃避貨車卻自撞昏迷。

然而韓瑜接獲車禍消息,趕緊前往醫院探望,護士向她說明陳冠霖傷勢嚴重需要動手術,但她僅是女朋友身分,無法簽手術同意書,只好讓隨後趕到的小媽梁家榕簽下手術同意書。網友也紛紛猜測之後劇情,期盼陳冠霖在劇中醒來不要失憶,直喊:「相信勇春配!」韓瑜(右二)礙於女友身分無法簽同意書,只能讓梁家榕(左二)代勞。(翻攝自Vidol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