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iPhone 8不耐摔 犀牛盾首推模組化手機殼

犀牛盾首創Mod模組化手機殼,可依個人喜好混搭。(犀牛盾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8系列上周開賣,加上11月的iPhone X均為全玻璃機身,讓果粉更在意手機保護,帶動周邊配件商機。手機殼品牌RhinoShield犀牛盾首創Mod模組化手機殼,主打邊框、按鈕、飾條和背板採用可拆換設計,能依個人喜好混搭。

此外,犀牛盾Mod模組化手機殼,同時強調最新研發的SHOCKSPREAD塑膠材質,相較舊款材質減少40%體積和22%厚度,雖然變輕薄,但搭配內嵌蜂巢結構,提升10%衝擊吸收力,手機防護力更升級。該系列適用十多款iPhone,包括最新的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基本組合售價800元,單購按鈕、飾條、背板則是60至240元。

不僅如此,他們也同步推出Mod專用擴充鏡頭,包括「魚眼鏡頭」、「微距+0.65X廣角鏡頭」、「165∘超廣角鏡頭」和「0.6X高畫質廣角鏡頭」,售價500至1680元。犀牛盾同步推出Mod專屬擴充鏡頭,增強手機的拍攝力。(犀牛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