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有胎內記憶!六月兒子這樣回憶「子宮內生活」

李易(左)和六月一家四口非常甜蜜。(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六月跟老公李易育有1子1女,李易今在臉書PO出一段2歲9個月兒子小Star的對話,驚呼胎內記憶竟是真的,他表示以前不相信有胎內記憶,「現在我信了!」他昨晚陪小Star玩拼圖,隨口問他:「小star,還記得在媽媽肚子裡幹嘛嗎?」沒想到兒子真的回答:「在游泳,但是一直在發抖。」六月在旁追問:「除了游泳還做了什麼?」小Star則不斷強調:「一直發抖!」讓李易感動又震驚。

李易(左)和兒子討論胎內記憶。(翻攝自臉書)有專家認為,部分的孩子其實對於在母親子宮裡是有印象的,只要循循善誘,有時可以讓孩子吐露他們的「胎內記憶」。此外,不少網友都曾問過自己的孩子關於胎內記憶,紛紛留言:「我兒子演他縮在裡面的樣子,說他塞在裡面,我也很震驚,他還說我唱小星星給他聽,我還真的有唱,問到驚訝得嘴巴合不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