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女嘿咻竟4點全露 神片床戲隔17年在台曝光!

《穆荷蘭大道》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東昊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等待17年,《穆荷蘭大道》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影迷除了可以在大銀幕觀賞,現代驚悚大師大衛林區創作生涯中最強傑作,也看得到娜歐蜜華茲和蘿拉賀林四點全露的床戲。該場戲被影迷封為「21世紀最經典女女激情戲」,17年前就是經典了。

《穆荷蘭大道》被BBC評選為21世紀最佳電影冠軍,大衛林區運用現實與虛幻,創造出富饒魅力卻難解的電影夢境,掀起全球影評討論。當時他將此片定位為:「一場神秘事件、一個悲傷幻夢、一個愛的故事。」其中「愛的故事」即是暗示兩位女主角的曖昧情愫。

《穆荷蘭大道》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東昊提供)電影洛杉磯穆荷蘭大道上的一場車禍開始,浩劫餘生卻失憶的蘿拉賀林闖入一棟豪宅避風頭,遇上懷抱星夢的娜歐蜜華茲;善良的娜歐蜜希望能幫助賀林恢復記憶,兩人卻因此經歷了一連串的怪事,也漸漸培養出深厚感情。娜歐蜜表示,以前一直覺得拍床戲很難,因為會和對手演員產生一種緊張對立關係,但《穆荷蘭大道》的床戲夥伴是位女星,那種異性間的緊張關係便不存在,演起來就輕鬆自在了。

《穆荷蘭大道》4K數位修復版將於29日全台上映,影迷可至光點華山電影院、誠品電影院、真善美戲院、MLD Cinema、in89駁二電影院購買限量海報預售套票,內含兩張精美書籤款電影票與台灣獨家設計款原文海報,或是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書籤款雙人套票。更多電影最新消息,請上東昊影業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